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二年制数字媒体技术(游戏动画)专业简介
2021-06-15 16:59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胜任游戏动作设计、游戏特效设计等岗位工作,具有二维和三维游戏角色和场景的设计与制作、游戏动作设计与制作以及游戏特效设计与制作专业能力和素养的,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能力:

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文案策划、创意设计能力,良好的图形图像处理和平面设计能力,一定的2D/3D动画设计和制作的能力,根据行业规范和项目需求完成游戏角色动作设计与制作的能力,根据行业规范和项目需求完成游戏动画特效设计与制作的能力。

核心课程:

美术设计基础、动画原理、图形创意、动漫造型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游戏动作设计专创融合游戏特效设计。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游戏动画产业的游戏动画职业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