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二年制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简介
2021-06-15 16:5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够从事内容编辑,视觉设计,创意设计,数字媒体产品设计和制作等工作的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能力:

文案策划、创意设计能力、图形图像处理和平面设计能力,数码摄影和摄像、录音、视音频剪辑、编辑、后期合成以及特效制作的能力,三维动画设计和制作的能力,根据行业规范和项目需求进行界面设计的能力,根据行业规范和项目需求完成影视片制作的能力。

核心课程:

数码摄影、影视编导、图形创意、数字影音制作、专创融合用户界面设计网站规划与网页制作、非线性编辑与后期合成、版式设计。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等行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编辑,音像电子出版物编辑,剪辑师,动画制作员等职业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