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团结“乒”搏“乒”出精彩--我校荣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丙组总分一等奖
2023-12-04 20:26  

     1月24-28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广东省内65所高校的82支队伍的675名运动员参赛。校乒乓球代表队由吴琳任领队,郭思行、冯秀妍两名教练员带领10名运动员组队参赛,荣获丙组总分一等奖,丙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佳绩,教练员分别获得“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F5662DD0-49B6-47DC-B4CF-94504B177FFF/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11-29 上午9:09:29.776000.png2023-11-29 上午9:09:29.776000

 

 

图:比赛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130201948_副本

图:教练员场外精心指导

    为提高比赛实战技术,强化心理素质,体育部赛前组织校乒乓球队同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了乒乓球交流活动,切磋球技,加强了学习与交流。

    本次团体赛是广东省范围内最能体现各高校的大学生乒乓球整体竞技水平的比赛。面对高强度的比赛和实力强劲的对手,校乒乓球队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永不放弃,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进取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学子敢打敢拼、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