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风雨险阻无可惧,不负韶华争朝夕--庆建党100周年体育竞赛活动:“三人篮球”师生邀请赛圆满完成
2021-04-21 16:07  

放飞梦想,茁壮成长;不惧风雨,点燃希望。伴随着早春月的朝阳和温暖和煦的春风,412下午“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庆建党100周年体育竞赛活动:“三人篮球”师生邀请赛在五山校区篮球场正式打响赛事持续一周,在紧张有序开展中顺利完成。

图:“三人篮球”师生邀请赛如期开幕

赛场上,篮球健将们你争我夺,进攻、防守、卡位、抢篮板……比赛扣人心弦,比分交错上下,气氛格外活跃。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与场下观众朋友的加油、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风雨险阻无可惧,不负韶华争朝夕球员们在追寻自己篮球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迎接挑战,用汗水和拼搏向所有人证明不服输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图:男女子组比赛激烈进行中

比赛的魅力不仅在于最终的比分,更在于努力拼搏的过程、勇往直前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主办方体育部扎实细致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辞辛劳、坚守确保了赛事圆满顺利举行。

图: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篮球技艺和水平,更是促进了师生之间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期待之后篮球场上有更多精彩赛事!

/文:体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