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 美丽绽放——学校健美操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12-29 15:54  

    12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健美操分会协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广东省内共有45所高校7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刘银芳、教练员钱思彤、吴琳的带领下共派出16名队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他们以精彩的表现荣获轻器械健身操第二名、规定动作二级套路第三名、有氧踏板第三名和规定动作一级套路第四名的佳绩。

807c534e808c6dbdb2d09ab88b0c712_副本

图:获奖证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个成绩的取得,无不得益于曾经流下的汗水;每一次自我的突破,无不来源于日复一日的训练。赛前,他们挥洒汗水、认真刻苦训练,从整套动作学习、走位,到细扣每一个动作,一遍遍的反复练习,力争把每个动作规范标准、完成质量高、感染力强。

微信图片_20231227093958(1)

图:有氧踏板比赛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227094117(1)

图:轻器械健身操比赛风采

    赛场上,他们用整齐娴熟的动作、灵动轻盈的身姿、坚定自信的笑容,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健美操运动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自信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合影留念

    每一次舞台都是一次成长,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未来可期,热爱永不落幕!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