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迎“篮”而上挥斥方“球”-校篮球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2023-12-22 09:26  

    12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丙组)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91支高校代表队1968人参加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在领队武胜奇、教练员李碧优、庞日保、戴华权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男子篮球队斩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丙B组一等奖、女子篮球队荣获二等奖,男子篮球队创造学校男子篮球队历史最佳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8101203_副本

图: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到场为校篮球队加油、鼓劲

be4f28e7aaf23f10d0f22dc97260a13

图:奖杯、证书

    我校篮球队纪律严明、目标明确、训练刻苦、团结协作;赛场上,他们默契配合、斗志昂扬,激烈的争夺、紧张的防守、精准的传球、准确的投篮,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

    教练员团队经常用“中国女篮精神”激励大家:“球场如战场、上场就要拼和抢”、“遇弱则强、遇强则更强”。教练团队每一次的全程陪练,临场上的沉着指挥、排兵布阵、队员轮换、技战术布置与调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动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敢于争先、勇创佳绩的体育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的一次完美展示。

微信图片_20231221085051

图:女子篮球队与教练员合影

20

图:男子篮球队获奖合影

bf2a658d297760158cf226dfc144463

图:比赛风采

广外艺男篮-12

图:教练员精心指导比赛

    比赛有终点,拼搏无止境。以汗水熔炼实力,以时间摘取硕果。校篮球队表示将继续用汗水和热情书写着属于篮球的故事,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书华章!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