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驰骋赛场 铸就辉煌--我校在省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3-12-13 09:17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在近日落下帷幕的省级各类体育赛事中,我校运动健儿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斩获众多殊荣,成绩喜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11月30日-12月3日,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田径锦标赛中,我校在教练员覃芳艳、陈平觉、谢展洪的带领下,校啦啦操队荣获2金1银、团体总分一等奖;校田径队勇获女子跳远第四名,女子三级跳远第四名,男子跳远第六名、第八名,男子三级跳远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9月1日—10月20日,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中,在体育工作部教师李昌文的指导下,喜获大专院校组“优秀组织三等奖”,有多名同学荣获“运动之星”奖。

微信图片_20231207090318_副本

图:获奖合影

自由舞蹈

图:自由舞蹈风采

图:获奖奖杯

获奖证书

图:获奖证书

合影留念

图:合影留念

    各项目参赛队以赛代练,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为校争光。奖杯、荣誉证书凝结着学校的关心与厚爱、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支持与配合、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智慧与汗水。体育工作部将坚守初心,昂首迈步,继续用热血与担当书写对体育事业的无限热爱。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