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广州队在首届珠港澳湾区城市匹克球公开赛斩获佳绩
2023-11-14 09:26  

    11月4日-5日,首届珠港澳湾区城市匹克球公开赛在珠海横琴国际匹克球中心举行。我校匹克球队代表广州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师生最终斩获团体赛季军,庄雨桐、张艺烁组合获女子双打冠军。苏贝贝、万怡婷组合获女子双打第五名,庄杰丞、朱金华组合、余楚滨、吴金泽组合并列男子双打第五名,张健获男子单打第五名。

IMG_9884

图:团体赛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分为团体赛、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六个项目,有来自11个城市代表队及一支国际推广联盟代表队,共21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匹克球队代表广州队参加了其中4个项目的角逐。

/private/var/folders/hg/m5prnshj0x786fwdrf39h_m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06094026/output_1.jpgoutput_1

图:参赛合影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工作部张茂添、吴金泽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精心指导并扎实开展训练工作。学生利用周末及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以赛代练,积极备战比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突破自我、迎难而上,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9895

图:女子双打夺冠合影

    此次比赛,我校师生代表广州队站在赛场上,既是对我校师生匹克球的竞技水平的认可,又检验了匹克球课程教学与训练成果,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体育工作的综合实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