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舞步翩跹 “舞”比精彩——我校首届体育舞蹈比赛完美落幕
2023-11-06 18:05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育艺术素养,丰富学生的审美体验,活跃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0月30日,我校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二楼体操馆举办了以“舞动青春、勇创佳绩”为主题的首届体育舞蹈比赛,体育工作部体育舞蹈教师覃芳艳、龚浩,校外专家熊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音乐响起,参赛选手们身着华丽舞服惊艳亮相,伴着动感的音乐,通过膝、踝、足底、跟掌趾的动作,结合身体的升降、倾斜、摆荡,带动舞步移动,使舞步起伏连绵,舞姿华丽典雅,巧妙的编排、曼妙的舞姿、自信的眼神、温文尔雅的仪态,他们在舞台上大展光彩,释放肢体的能量,绽放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微信图片_20231101150727_副本

图:赛场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31101150722_副本

图:活动合影

    体育舞蹈是体育与美育结合而盛开的鲜妍之花,也是一项兼具技术性与观赏性的体育艺术类竞赛项目。本次比赛为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良好风貌。

(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