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相伴 梦想启航——餐饮旅游学院举行专业介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让餐饮旅游学院2022级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解答这段时间对自已专业的迷茫,加深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认知度,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11月17日-24日,学院举行2022级各专业介绍活动。

学院领导致辞后,各教研室主任介绍各自专业的情况以及解析人才培养方案。他们分别从专业历史发展、专业发展前景、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专业的重要性、学生的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阐述。接下来,连线了场外企业专家,从专业所属产业、行业背景和发展现状、从业人员的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让学生们现场提问,大家积极性高涨,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539

图:20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530

图:2022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546

图: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552

图:2022西式烹饪工专业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大提升了他们对本专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有了一定的认知,也再次明确作为高职院校的学生必须精理论、懂技能、会操作、能创新。希望各位新同学以最饱满的快乐心态,努力学习,放飞梦想。

(餐饮旅游学院: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