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团结奋进 开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期“党建大讲堂”暨学校宣传思想骨干人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骨干队伍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贡献蓬勃力量,3月7日,学校在五山校区705智慧课室召开2024年第二期“党建大讲堂”暨学校宣传思想骨干人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到会作专题指导讲话,教工通讯员、各网络文化工作室运营老师、组织宣传统战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敏玉主持。

说明: C:\Users\李东升\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会议现场.JPG

图:会议现场

黄泽瑜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2024年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需要不断夯实理论武装,将党的创新理论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从创新理论铸魂,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主流价值坚定,进一步凝聚正能量;主流舆论壮大,进一步传递好声音;外艺文化自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意识形态强基,进一步守住安全线;宣传铁军锻造,进一步展现新作为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剖析宣传思想骨干人员的使命任务。

说明: K:\1.文件\1.组宣统李东升\2024年\1.宣传工作\1.内宣工作\1.新闻稿\20240307\20240307宣传骨干人员会议\图:黄泽瑜指导讲话.JPG

图:黄泽瑜指导讲话

黄泽瑜为2024-2026年全体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受聘人员增强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为目标,在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中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说明: C:\Users\李东升\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黄泽瑜为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JPG

图:黄泽瑜为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

随后,教工通讯员代表校团委余晓玲、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罗小青分别从“守正创新聚力量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广外艺青年宣传思想工作”和“三结合,打造新公管形象”两个主题作交流分享发言。会议还学习了《解锁新媒体编辑记者的“四力”》等优秀央视媒体记者的分享视频。

说明: C:\Users\李东升\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5155.JPG

说明: C:\Users\李东升\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教工通讯员发言.jpg

图:教工通讯员代表发言

全体宣传人将在学校党委坚强有力领导下,共同推动形成“宣传大家、大家宣传”的良好局面,让广外艺故事丰富高远、守正创新、催人奋进,让广外艺声音传的更高、传的更广、传的更好。


(组织宣传统战部:李东升/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