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13日-1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挺及宋超荣老师带领何叶晶、何润东及潘振东三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全国各地67支队伍共201位选手集结,参加了此项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实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在国家级专业技能比赛的突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获奖证书

图:获奖证书

现场照片

图:团队合照

本赛项竞赛总时长11小时(分1天半进行),各参赛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竞赛内容”规定的三大竞赛模块:“系统需求分析”、“软件系统开发”和“系统部署测试”。整个赛程非常紧张,第一天的赛事主要考察“系统需求分析”(3小时)以及“软件系统开发”(5小时)两大模块内容,第二天考察“系统部署测试”模块,总比赛时长3小时。我校选手顶住了巨大压力,披荆斩棘,发挥了自身应有的技术水平。

在备赛期间,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赛项,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带队指导老师也全身心投入指导,细心研究赛项的规程及赛题,夜以继日给学生以专业的培训指导。经过赛前坚持不懈的训练,参赛队最终克服了时间短、赛项新、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师生勠力同心,终于取得了学生专业技能国赛奖项。

(信息技术学院:宋超荣/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