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软件通杯”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六届“软件通杯”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405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信息技术学院袁可琪同学获得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陆珊珊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还有18位同学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125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同时,信息技术学院杨雪柳、刘道敬、艺术设计学院谢秀娟、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杜晓晖四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奖”;图书馆王佳、沈巧玲两位老师获评“优秀组织老师”,学校图书馆在本次大赛中组织有序、宣传效果显著,获“优秀组织奖”。

图: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在作品中充分展现自我,在简历制作方面拥有了更多的经验,提升了能力、展示了优势,为未来的职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