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大雅之堂 展温润匠心——我校参加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现场交流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现场交流展示活动在五邑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展示广东省35所高校的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的成果,是一次颇具特色的美育活动。我校“广州玉雕”基地作为广东省教育厅于2018年颁布的首批“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之一,参加了此次交流展示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曾林、副院长谭日峥,带领玉器设计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人员赴现场开展相关工作。

图:活动现场

    本次展示活动主题丰富、形式多样。我校通过师生制作的精美玉雕器品、玉文化数字展览馆宣传视频、详细基地建设图文等实物和现代化手段,向与会领导嘉宾、同行及广大观众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图:我校基地展位

    在展示活动中,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来到我院展位仔细欣赏,同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于我校广州玉雕基地建设及开展相关文化传承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来到我校基地参观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李茜、黄志军/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