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岭南艺象——2022新时代美术创作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为传承和发扬优秀岭南文化,推动岭南地区美术精品创作,日前,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岭南艺象——2022新时代美术创作作品展”在岭南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收到投稿2000余件,经过初评和复评,最终评出352件/组作品入展。我院教师叶剑光插画作品《劲抽》入选本次展览。

“劲抽”是广东俚语,意为厉害、犀利。本作品主要描绘广东人民健康生活的状态,以插画融合结合字体设计进行呈现,表现出广东人民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学院极其重视教师专业能力和素养的培育、锻炼和提升,倡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社会性的专业活动和作品展览,接受来自社会、行业的多重检验。一方面大力增强了专业领域的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另一方面多角度、多层面的扩大了学院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背景以及致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建设目标下,此次我院的优秀文化作品的入展更显得意义深刻。

接下来,学院继续加大力度鼓励师生进行更多元化,多方位的社会服务,积极创作具有正能量和内涵度的优秀艺术作品,在社会公益性推广活动中努力崭露头角,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专业影响力贡献力量。

dd7d9f561cc95bd3b0ddbcf95ef58b7 拷贝

展览入选信息

作品图片

艺术设计学院:图文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