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共创佳绩——财会金融学院举办蓝月亮“双十一”实训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实践教学质量,财会金融学院于10月底联合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企业和学校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客服岗位的实训,用真实的岗位培养学生的岗位技能,蓝月亮2022年“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近期圆满结束。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近日,“广外艺-蓝月亮双十一”项目实训表彰大会在我校龙洞校区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的客服部总经理薛飞燕、首席培训导师黄思妮、运营推广教研室主任谢涛洪、指导老师代表蔡宗霞、刘婷婷和实训学生代表40人。

图:蓝月亮2022年“双十一”实训颁奖典礼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是大型上市公司,自2018年起,该公司便与我校多次开展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建设等方面校企合作,是我院紧密合作伙伴。今年“双十一”期间,校企双方再次携手,组织68名同学共同参与公司的“双十一”大促活动。

受到疫情影响,本次表彰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由谢涛洪老师组织师生参会,线上黄思妮经理主持会议。表彰大会分精彩回顾、成绩分享、颁奖典礼、代表发言、领导发言五个环节进行。“精彩回顾”环节回顾了同学参与项目过程中的精彩镜头,让人倍感温馨;“成绩分享”环节从数据层面了解蓝月亮洗衣液荣登多个电商平台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硬实力;“颁奖典礼”环节让同学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感受了努力付出获得承认的荣誉感。

图:蓝月亮“双十一”实训颁奖典礼现场

会议的最后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郑炜桦、吴美慧对公司、学校的用心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会将实训所学的知识与技能更好地应用到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谢涛洪代表学院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疫情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实训任务并获得精彩结果的努力付出的表示感谢,并对同学提出戒骄戒躁、不断努力进步的期望。薛飞燕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学院和同学的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就业表示欢迎!

图:蓝月亮“双十一”实训颁奖典礼合影

(财会金融学院:谢涛洪/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