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勤学苦练强本领——记艺术教育学院党建+专业技能节系列活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团100周年,艺术教育学院于今年5-6月举办第二届“致青春·艺起来”专业技能节。本次技能节旨在把思想政治教育融汇一体,全面推进艺术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技能节分为职业技能和专业技能板块。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拓宽党建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的思路,各项竞赛、展演活动均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开展,遵循“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展现艺术教育学院“项目引领、作品呈现、思政渗透、育美育人”的课程思政特色。

5dcf64424cfc9ac931b8769b6302a1c

图1:歌唱《共青春》主题曲

a44126e13d6f8e4679058b47deabe47

图2:技能节优秀指导老师

DSC07920

图3:舞蹈 《额尔古纳河》

DSC07877

图4:舞蹈《般般入画》

782ccda422b8be3ec27eb21ef1933bb

图5:技能节闭幕式

    此次专业技能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竞赛、展演等多种形式为载体,不仅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重要平台,且强化了同学们品质、技能意识,提升了专业能力,形成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了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此外,还检验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全面推动学生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提升,进一步深化、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艺术教育学院:宋玎/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