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成教部办事指南>>正文
成教部办事指南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学点管理费收缴流程

2021年07月12日 09:50  点击:[]

    一、教学点指导本点学生按规定、步骤、时间、缴费标准到学校财务缴费系统缴纳当年学费。

    二、教学点在确定本点所有年级所有学生本年度缴费完毕后,填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缴费情况一览表》后(附件1),与学历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缴费工作的老师核对无误后,开具应回拨学费对应金额的发票快递至学历教育中心。

    三、学历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缴费工作的老师按合同规定比例计算学校、教学点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分成划拨金额后书写书面请示与经费报账单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审核,并由副院长报正院长签字审批后加盖继续教育学院公章。 

    四、缴费报账单与请示按学校规定到校办登记,分别由分管财务的校领导和分管继续教育学院的校领导及学校校长签字(签字金额按学校规定)。

    五、全部签字审批后,扫描登记存档后至财务处报账转款,并通知教学点注意查账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