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2022年自考专升本相沟通本科班 ——线上讲座——

2022年09月09日 09:39  点击:[]

2022年自考专升本相沟通本科

——线上讲座——

讲座通知

各位家长、同学:

   由于2022级新生及家长在暑假期间对自考专升本相沟通本科有较多的疑问和咨询,为提前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相关学历提升的政策,科学规划学历提升计划,做好我校学生学历提升培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沟通本科班办公室拟于2022年9月14日(周)晚上19:00-20:30,举办2022级新生学历提升专题讲解直播会。详细介绍专升本相沟通本科相关政策及辅导班开设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腾讯会议:768-141-808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PCpNksFsWZi5

   因入会名额有限,需要提前进行预约,欢迎新老生及家长参加,届时请大家提前进入直播间!

 

报读须知

报读对象:全日制专科,学有余力的在读学生;本科所有专业均可跨专业报读。

报名时间:即刻起——额满为止(十月中下旬准备上课)

   制: 2年   

毕业条件:完成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或考核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或综合实践报告。

报读优势

专本同读,成本节约:开通我校大专到本科的直通车,无需入学考试,直接报读。所有课程均在校内授课,在读大专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修读专升本课程,更能享受部分课程成绩互认的优惠政策,有效节约了时间、经济成本,缓解了毕业后工作与学历提升在时间和精力上的双重压力。

学历提升,待遇同等:在校专科学习期间,如能修满本科所需学分,可同时申请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更可以申请主考学校学士学位。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且得到了全球40多个国家的认可,在考研、就业、工资定级、职称评定、出国留学等方面享受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用三年时间,完成普通本科生四年才能完成的事情。

形式灵活,质量保证:通过高效有序的教学安排,集本校和主考学校两校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同时,通过灵活有效的考试方式:统考(国家、省统一考试)、委考(主考学校在我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校考(主考学校委托我校组织的实践类考试)、课程互认(专本科同名称的国家统考课程,可承认专科成绩,补本科差异化教学)等,实现了“足不出校,本科名校轻松就读;名师执教,教学质量充分保障”。

专人负责,全程服务:学校设立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负责本校学生自考一切事宜,同时,各二级学院均设有自考办公室,有专门的老师全程负责学生自考就读期间的上课、考试、申报学历等事宜,为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确保就读期间一站式跟踪服务不间断。

报名联系老师

主考院校

本科专业

学费

/年

专业报名限制

联系老师

联系地址

华南师范大学

英语

5600元

所有均可跨专业报读

何老师13501519783

(微信同号)

燕岭校区教学楼E217室

五山校区综合楼408A室

教育学

5600元

学前教育

5600元

汉语言文学

5600元

视觉传达设计

7600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日语

5600元

商务英语

5600元

华南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

5600元

钟老师13501517439

(微信同号)

燕岭校区教学楼E217室

五山校区综合楼408A室

旅游管理

5600元

环境设计

5600元

人力资源管理

5600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600元

广东财经大学

会计学

5000元

电子商务

5000元

国际经济与贸易

5000元

数字媒体艺术

5500元

谭老师

19107646899

(微信同号)

五山校区信息楼306

温馨提示继续教育学院是我校统一负责本校各类成人学历教育和培训的管理部门,请同学们切勿相信个别不良校外机构假借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名义所做的虚假招生宣传,请大家务必注意辨识,谨防上当,如有疑问请联系上述咨询电话。

学长寄语

 

 

 

 

每个学习阶段都很重要,前期的学习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我从来都珍惜每个学习的机会。广外艺为每个学生提供深造的机会和学习的平台,这样的机会每年都是有的,就看你能否抓住时机进行学习、深造、提高。

——陈德强  (自考本科专业美术教育研究生就读院校:华南师范大学)

读自考,专本同读,提升学历层次;

上本科,名校学历,增加就业筹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