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0日 09:44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推介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现开展2022年第二批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要求

典型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和课程资源要紧紧围绕为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提供学习服务,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项目根据《“智慧助老”专题的典型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以及课程资源的推介要求》(附件2)。各类表格和申报书请务必下载附件中指定格式填写,自行设计无效。

二、名额及批次

第二批学校上报名额为:优质工作案例和教育培训项目各1个、优质课程资源2门。5月16日前,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筛选,评审结果由学校统一下文。

第三批名额及报送要求与第二批次相同,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有志于申报的教职工可提前做好准备。

三、截止时间及方式

教职工个人填报并经所在教学单位同意后,于2022年5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盖章后的PDF版和可编辑的电子版)和相关材料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38457022

联系人:徐敏

电子邮箱:xumin@gtcfla.net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推介工作的通知》

   2.“智慧助老”专题的典型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以及课程资源的推介要求

   3.“智慧助老”专题典型工作案例申报表

   4.“智慧助老”专题典型教育培训项目申报表

   5.“智慧助老”专题典型课程资源申报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