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今年是学校创办43周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挂牌20周年,也是通过省属职业院校集团办学,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三所中职学校并入之年。12月18日是学校的校庆日,世界各地校友喜闻母校大发展,以视频的方式纷纷向母校致以生日的祝福,感恩母校的培养,祝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祝愿母校未来办得越来越好。

87级英语专业的吴小燕校友在墨西哥用中文和西班牙语祝福母校“光辉里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85级英语专业的王婉毕校友在日本用中文和日语祝母校生日快乐,办得越来越好。80级英语专业方庆奇校友在南非、85级英语专业车彩燕校友在澳大利亚、97级英语专业林桂泉校友在加拿大用中文和英语向母校致以生日的祝福和未来办得越来越好的美好祝愿。广东省内各地区、海南、浙江等地的各专业校友代表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发来祝福视频。所有的祝福视频汇聚在一起通过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发出,在各地校友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转发点赞。

校友的成长是学校办学成效的具体体现,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值此集团办学大力推进,学校迎来新一轮大发展之际,我们当进一步广泛联系发动校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在未来的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图:各地校友通过网络向母校送上祝福

图:校友的祝福视频

(校友办:文图)

上一篇:深耕制造不放松 何惧东西南北风——学校领导走访佛山地区创业校友

下一篇:凝聚校友力量,共商长远发展——基础教育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