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11月25日下午,学校校长曾用强、副校长郝勇带领校友办工作人员赴广州百合雕塑设计有限公司走访公司创始人,我校92级美术教育专业优秀校友,中国雕塑学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协会会员郑宜波。

曾用强一行在郑宜波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百合雕塑设计有限公司。郑宜波向大家介绍公司内陈列的作品的创作主题、创造风格、创意特点等。这些作品千姿百态、精美绝伦,显示了郑宜波校友深厚的雕塑艺术造诣,给与会人员带来美的享受。结合作品听取讲解,大家对雕塑艺术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公司内除陈列郑宜波历年来的一些精品作品还有郑宜波的老师,中国著名雕塑家、广州美术学院原院长梁明诚教授的作品。近距离欣赏大师作品,与会人员均感到收获颇丰。在参观的过程中,郑宜波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绩,并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母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结束后,曾用强一行还与前来参观的广州地区部份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曾用强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现在取得的新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在新广外艺的建设中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校友都对母校当前的发展表示十分的欣喜,并愿意各尽所能地为母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参观雕塑厂

图:参观雕塑展

图:看望校友代表

(校友办:文图)

上一篇:凝聚校友力量,共商长远发展——基础教育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下一篇:植根“双创”沃土,助力“向阳”未来——记基础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校友创业故事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