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3日至4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署联系人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方式:020-37087183,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评审结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3年4月3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二期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收费标准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