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启信安好,见字如面。

10月中旬以来,广州遭受新一轮疫情冲击,抗击疫情期间,全体同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安心学习,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有序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自律与自强、责任与担当,在此为我广外艺学子危急关头依然能遵规守纪、从容淡定、律己尽责点赞!谢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更感谢广大家长朋友们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

近日,广州市疫情仍在高位运行,绝大部分同学已有序离校返乡。无论同学们身处何地,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学校最大的牵挂,为了更好地守护大家的安全,学校现向全体离校返乡学子及广大家长朋友们发出倡议:

1.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学们,安全返乡后,请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规律作息、适量运动,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如居住地有疫情发生,请务必按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将每日健康信息报给辅导员、班主任。如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告,及时就医。

2.做好自身学业的第一上心人。同学们,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本学期教学安排,自2022年12月2日起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寒假时间调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20日。在校期间你已与老师共同努力完成了本学期大部分的教学计划,及线下实习实训任务等,其中辛苦不必言说,但余下的课业仍需你和老师一起努力完成。请提前安装上课软件,规划好上课时间,按时进入网络课堂,跟随老师继续学习,文明听课、文明学习,与老师保持良好网络互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做好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人。同学们,安全返乡后,请自觉遵守属地防疫要求,树立青年大学生的典范形象。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做科学的传播者,正能量的传递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不散布恐慌情绪、不传播负能量,做网络时代好公民。在自身健康有保障、不影响学习生活的前提下,请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社区(村)志愿服务。

4.做好健康生活的正向引领人。家长朋友们,家是孩子成长的港湾,您的坚定、坚持与正能量就是孩子最好的榜样,您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就是孩子心田最需要的滋养。请您关心他的学习、关注他的健康、关护他生活中的点滴成长,与孩子共同防疫、共同学习、共同积极健康生活。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新冠病毒隔开了我们的物理距离,但隔不开我们的爱与希望,学校、老师会一直在岗位驻守,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让我们守望相助、家校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正向激励、正向输出,共创孩子成长艳阳天。待到疫情散退,春暖花开,我们校园再相拥!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坚持科技创新,秉持科学育人——暨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科学教育研讨活动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篇:论坛赋能教师专业发展——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论坛活动汇编图书出版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