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普宁市教育局、揭西县教育局、龙川县教师发展中心、和平县教师发展中心、连平县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关于组织2021年度“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21年度“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课题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5日(三个工作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中心联系。来信来电需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彩祯

联系电话:020-34226033

附件: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2021年度“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课题拟立项名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录取新生的公告

下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专任教师资格初审及考试安排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