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小学、学前师资培养为品牌,以培养高素质外语、艺术、信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特色的公办高职院校。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辖五山和燕岭两个校区,是广东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现有29个招生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0787人。学校现有教职工559人,其中专任教师357人,具有高级职称者148人。因学校发展需要,需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3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

见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岗位表(流动编制)。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学校流动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办法

1.有效报名时间:2020年9月17日0:00至9月23日24:00。

2.考试时间:笔试、试讲及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与形式:考核岗位相关的综合能力知识、能力、素质,采用笔试、试讲、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若应聘教师岗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者超过10人,则须参加笔试。

4.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2020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3),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考生请注意:报名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如未收到邮件回复,说明报名未成功)。

邮箱地址:renshichu@gtcfla.net

邮件标题:考生姓名+所报招聘单位和岗位。

联系电话:020-38457901 020-38458353

联系人:肖老师、邹老师

5.注意事项:《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2020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3)填写完成后分别作为附件提交,不可更改原始文档格式;其他应聘材料严格按照下列规定顺序整理到一个pdf文档中作为附件提交,不按要求报名者一律不予受理。应聘材料整理顺序如下:

(1)个人彩色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书(即学历证书)

(4)学位证书

(5)职称(资格)证书

(6)个人简历

(7)相关材料

6.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7.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于2020年9月29日在学校门户网站及人事处网站公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笔试时间及地点、准考证领取等有关安排,不再另行通知。

8.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1:5比例进入资格复审,若按比例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不足,则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和面试等有关安排于笔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内在学校门户网站及人事处网站公布。

9.考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非教师岗位按照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进行排名。教师岗位若有笔试,则按照总成绩=笔试*20%+试讲*60%+面试*20%;教师岗位若无笔试,则按照总成绩=试讲*80%+面试*20%进行排名,笔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试成绩或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10.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名单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手续,全职上班。

11.因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资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在同岗位成绩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12.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学校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学校门户网站及人事处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批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流动编制)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2020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0年9月10日

上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引进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第一批)

下一篇:【2020年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