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校师生:

为改进完善后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饮食和物业服务质量,现决定对驻校饮食服务和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开展网上问卷调查的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全校师生。

二、调查时间:2016年9月30日-10月8日。

三、调查方式:采用扫二维码网络问卷调查形式。

四、操作步骤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外艺智慧后勤】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活动&评选】,选择【食堂检测】进行食堂满意度调查,选择【物业检测】进行物业满意度调查,填写问卷,点击【提交】即可。

图例:

说明: C:\Users\范飞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2040402860202112.jpg 说明: C:\Users\范飞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6046279690221126.jpg

五、调查反馈

1.本次调查需通过手机、电脑接入网络,在线填报,对填报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将问题发至校内邮箱(guosw@gtcfla.net)进行咨询,或电话联系后勤处朱晓洵(13760867253),郭思望(13929521080)。

2.填报工作结束后,后勤处将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整理,并将师生填报的调查结果予以公布,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 保卫处

2016年9月29日

上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辅导员的资格初审结果和笔试、面试的公告

下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辅导员的补充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