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介绍>>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关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2023年暑期研修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3年04月28日 09:07  点击:[]

各位同学: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2023年暑期研修项目报名已正式启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西英格兰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 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学校有29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学生,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西英格兰大学暑期研修营,旨在为学生提供沉浸式的英语学习体验,通过互动模式的学习体验,培养学生具有独立探索的能力,体验英国先进的教学以及独具魅力的文化与传统。

二、研学时间及内容

(一)研学时间:2023年7月31日-8月11日;

(二)研学内容:为期两周的沉浸式英语语言和英国文化课程,提升演讲技能与学术写作能力,构建英文思维;带你游览布里斯托、巴斯、牛津、伦敦等英国历史名城,探索英伦文化。(详见附件2)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学校全日制在籍学生,年满18周岁,专业不限;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三)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以自愿为前提,经家长同意方可报名。

四、项目费用

(一)人民币21000元,包括2周30小时的课程、教材、住宿(住学校宿舍,不包伙食)、接送机、城市参观、旅游保险、签证费。

(二) 机票、个人护照办理费用、伙食费及个人开销等,约人民币10000元(视个人开销和航班情况而定)。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符合条件、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同学于5月13日前提交签字盖章版的《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研习项目申请表》扫描件到邮箱gwygjjy@gtcfla.net,同时准备好纸质版材料。咨询电话:020-85595276,罗老师。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研习项目申请表

2.2023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暑期研修营宣传册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赴境外研习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