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提质增效促发展 砥砺奋进续新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4年02月28日 09:28  点击:[]

春风渐暖,从容开序。2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801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楠楠主持。

会上,李楠楠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观大局、抓机遇、行大道,为扎实推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李楠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会上提出新学期的两大工作重心:一是以大平台大项目为抓手,全力高效提升学校国际竞争力,对准建设具有较高国际化水平的职业学校这一目标继续精准发力;二是要依托学校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国际教育发展趋势,深度挖掘学校特色优势,从而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教育品牌。

接着,学院教职工分别汇报了假期的工作内容,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美国小麦协会中国事务总监到访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西班牙三所高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