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我校与蔚山大学开展线上合作洽谈会

2022年10月24日 09:4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合作的广度与深度,10月21日上午,由国际教育学院统筹组织,举办了两校的线上合作洽谈会。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及外事科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楠楠主持。

会议开始,李楠楠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情况,表达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期望。随后,音乐舞蹈学院陈路芳院长和艺术教育学院朴红梅院长、程争副院长分别向蔚山大学介绍了声乐及器乐类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韩方对我校的专业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处及艺术学院参会领导热情地为我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置、课程特色等基本概况。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围绕音乐类专业联合培养合作模式、专业对接、国际交流合作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通过此次线上洽谈会,两校增进了彼此共有专业的了解,达成了音乐类专业联合培养的共识,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罗佳 文/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10月份党支部会议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狠抓教学质量 一切为了学生——学前教育(中外合作)专业首次开展《学术英语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