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4:15  点击:[]

6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中,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教育工作者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调各位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深入细心地引导和教育青年学子,努力增强青年学子对党的向心力。

图:支部书记讲党课

接着,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内容和精神。以会议基本情况导入,从“过去5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全省工作主要目标”“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五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公报进行了解读。

李楠楠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国际教育领域主动担当作为,在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方面积极探索对外传播模式路径,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应有之力。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我省工作的总体部署,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推进学校国际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余丹凤/文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赴境外交换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韩国蔚山大学到访我校推进深度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