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30日 10:46  点击:[]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燕岭校区行政楼801举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

为了夯实党员理论学习,党支部于3月21日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化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李楠楠首先从组织建设、政治建设、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述职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包括了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理论融于工作、推进三全育人等情况。

图:会议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坚持。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务实求真、坦诚相见,相互警醒。李楠楠强调,对查摆找出的问题和批评提出的意见,要全面整改和落实,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新学期是新开年也是新起点,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进一步完善工作经验,以党建为引领,提出工作新思路、新方案,开创工作新局面。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支部发放《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实事求是、客观有序地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余丹凤文/图)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