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09:48  点击:[]

国际教育党支部响应学校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号召支部党员利用周末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于11月15日召集党员举办视频会议及时跟进学习。

                         

                    

图:视频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楠楠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重点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领会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她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进征程的号角,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上来,立足我们的岗位,躬行我们的学校工作,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让支部党员更加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性及学习的必要性。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响应党的号召,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征途。

(国际教育党支部 余丹凤 图/文)


上一条:国际教育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东南亚论坛”2021国际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