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广外艺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3年春季高考(依学考和3+证书)招生简章

2023年03月20日 11:17  点击:[]

填报志愿请选择: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2962

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

 

3+证书招生人数:70

依学考招生人数:20

 

学费标准:22000/学年

校区地址:燕岭校区(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咨询请添加QQ群:170584609

 

一、项目简介


经教育部批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于2019年启动中外合作办学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计划,纳入国家高等教育3A院校批次。

该项目学制三年,就读地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共同颁发专科文凭证书。

 

培养目标

本专业致力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和胸怀、掌握前沿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具有较强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超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业人才。

 

招生对象

 

本专业既招收3+证书中职毕业生(3+证书招生形式)、也招收高中毕业生(依据学考成绩和通过夏季普通高考两种形式)。

 

主要课程

 

《儿童创造力与批判性思维》《儿童发展》《学前教育研究基础》《游戏、学习与课程》《儿童观察与评价》《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提升》《儿童与家庭和社区的伙伴关系》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留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继续深造获取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和学位;可在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早教机构等从事教师、行政管理等工作。

 

二、办学优势


教育资源优势

共享英国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三分之一以上核心课程由英方教师授课。学生能第一时间了解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和专业动态。

学历优势

家门口拿中英双学历。修完项目规定全部课程达到毕业要求者,获发中英双方学校的专科文凭证书。

费用优势

本项目费用比传统留学节省80%。传统留学每年的学费10万元,生活费和住宿费共10万元起,合计20万元起。本项目每年的学费2.2万元,生活费1.6-2.6万元,住宿费1200元,合计4-5万元左右。

升学优势

一年拿本科,两年拿硕士。学生完成该项目后,英语达到伯明翰城市大学要求(雅思6.0),可直升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就业优势

具有国际化、前瞻性的发展平台。学生毕业后,可衔接国内外高端教育机构、国际学校、园所,成为具国际视野、掌国际资源、享国际声誉的学前教育行业引领者。


(中英双方学校毕业证书样式)

图片图片

 

三、带你认识广外艺


图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校园图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英文简称:GTCFLA

* 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 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广东省职业教育学前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 广东省学前教育教师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

*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小学(学前)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 广东省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挂靠单位

* 学前教育专业为广东省学前教育类专业唯一省级示范性专业

* 学前教育专业2015年获广东省品牌专业立项

* 地处天河中心区,交通便利


四、带你认识 BCU


图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校园图

 

*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简称:BCU

* 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

* 一所现代化综合型公立大学

* 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843

* 提供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多层次的教育

* 教学质量出色,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为优秀等级

* 2019年全英大学排名76

* 教育专业排名全英第33

* 就业率高居全英第7

* 拥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名国际学生


五、学生在校情况


http://10.28.1.229:8080/_vsl/1CFBD7905892F3D1CADAC2300840D77F/713F0F6C/CC0

目介绍视频


 

六、报读问答


Q1

是否统一招生?和广外艺在校的学生是否有区别?与学院其他专业报考成绩一样么?

本专业既招收3+证书中职毕业生(3+证书招生形式)、也招收高中毕业生(依据学考成绩和通过夏季普通高考两种形式),通过以上形式所录取学生均为广外艺正式录取的统招生,与其他学院、其他专业被录取的学生的性质是一样的。

 

Q2

上一年的招生人数、录取分数及排位是多少呢?

3+证书(面向中职毕业生)

2021年招生人数:10人(今年招生50人)

最低录取分数线:278;排位:12953

 

学考(面向高中毕业生):

2021年招生人数:35人(今年招生40人)

最低录取分数线:272;排位:164347

 

Q3

学生在英语方面能获得什么支持?

为保障学生快速适应全英课程,学校采用小班制授课,从三个方面对英语语言学习保驾护航:

 

1. 科学课程体系设计

第一年训练语言能力,打好听说读写语言基础,一年级结束时达到雅思或等同于雅思5.5分水平;第二年强化学术英语,为专业课学习赋能。

 

2. 精英教师团队配备

依托我校优质的外语积淀,授课教师皆有国外留学或访学背景,具有丰富的语言教学经验。

 

3. 海量学习资源支持

学校提供多层次、全方位英语学习纸质和数字资源,学生在校或在家皆可方便获取。

 

Q4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独特吸引力?

1. 国内生活方便,安全系数高

不想出国,也可在国内享有国际教学理念与教育模式,兼顾安全与教学质量。

 

2. 进退皆宜,可出国也可国内就业升学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提前介入了国际教学模式,便于申请留学深造;另外,因没离开国内学术、就业环境,在国内积累丰富的资源与信息,相较于留学生,毕业后既可在国内插本,也能更顺利地融入国内工作环境,拥有就业优势。

(来源:《留学》光明日报出版社主办)

Q5

就读期间是否有游学英国的机会?

伯明翰城市大学提供到英国实地感受本校优美校园风光、体验英式生活的夏令营活动。

 

广外艺还有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家的交换生、研习、夏令营等项目。

 

 

填报志愿请选择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2962

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


招生热线

招生热线:

020-38458086

020-85595276

咨询时间:

周一到周五

8:00-12:0014:00-16:30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赴境外研习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筑紫女学园大学夏期短期幼儿教育文化研修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