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赴韩国研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2年04月20日 09:28  点击:[]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赴韩国

研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有学校的韩国合作院校蔚山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的研习项目接受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习项目情况简介

(一)学期研习项目

研习学校

研习课程

研习时间

研习名额

韩国蔚山大学

1.韩语及韩国文化

2.广外艺原修读专业课程或相近课程

20228-20231月

免学费名额2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

韩语及韩国文化

20228-12

免学费名额5

(二)研习结束后根据境外院校提供的研习学分证明,可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交换生管理规定》(粤外艺职院〔2017〕318号,附件1)及学校相关规定换算部分广外艺课程学分;部分无法替换学分的广外艺课程学分需通过补考或重修获得。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需明确知悉赴境外研习期间的广外艺课程情况,自行做好研习规划,确保不影响广外艺学业;并须符合以下报名条件:

(一) 品行端正,政治觉悟高,服从学校指导。

(二) 对国际交流感兴趣,回国后需义务参与中韩交流项目的宣传推广。

(三) 原则上非一年级学生,非毕业班学生,研习期间广外艺课程无教育实习科目。

(四) 在校期间综合表现良好,专业水平较好,无违规或缺考记录等。

(五) 有较好的英语或研习学校所在国语言的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六) 性格独立自主、活泼开朗,身体健康,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七) 有特长、才艺者优先考虑。

(八) 以自愿为前提,经家长同意方可报名。

三、费用说明

(一) 院校收费及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二) 研习期间学生照常缴纳在本校的全额学费、住宿费(遵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

(三) 其他费用预计: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等,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费用浮动较大,需根据具体情况核实。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 请符合条件、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同学于42212:00前填写并发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研习项目申请表》(附件3)到国际教育学院邮箱:gwygjjy@gtcfla.net


(二) 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会通过邮箱通知报名学生。

(三) 研习生选拔将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面试,面试结果将在学校范围内公示,最终确定研习人选。咨询电话:020-85595276,余老师。

五、其他说明

本次境外研习项目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此相关工作需严格遵守我国政府部门及我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与政策,并需严格按照境外国家及院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与政策执行。


附件:

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交换生管理规定》(粤外艺职院〔2021483

2.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赴境外交换生新冠肺炎防疫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粤外艺职院〔2021482

3.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境外研习项目申请表

4. 韩国蔚山大学2022年秋季交换生项目介绍

5.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2022年秋季交换生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

   2022419



上一条:【欢迎报考】广外艺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师范)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选派学生汪婷婷替补参加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赴日本境外研习项目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