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开展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八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落实,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开展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转发有关通知(附件1),请各部门、单位广泛发动师生干部积极参与,按照《中宣部 中央网信办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22〕32号)要求制作微视频作品;同时,加强作品创作把关力度,把好政治关、法律关和质量关,认真落实作品制作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努力推出一批展现我校特色的高水平作品。

请将加盖部门(单位)公章的作品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及作品网络云盘下载链接地址汇总至同一文件夹,压缩后以“部门名称+推送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命名,于10月15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选择符合征集要求的视频作品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吴燕。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推荐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