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高校法治工作测评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1

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高校法治工作测评视频会的通知》精神,学校将于7月8日组织参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8日(周五)14:30

二、会议地点

五山校区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分管法治工作的学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纪检室(审计工作部)、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部、财务部、保卫部(武装部)、工会、团委、国际教育学院、中职教育部、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负责人及迎评工作专项人员,党政办公室法治科、秘书科、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专家报告;

(二)高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解读;

(三)部署下一阶段高校法治测评等相关工作。

五、会议要求

(一)请参加会议的人员,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隔位就座,佩戴口罩;

(二)请参会人员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落座;

(三)如有需要,可下载打印附件(《关于做好学校法治工作测评迎评工作的通知》)参会;

(四)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请于当天上午10:00前告知法治科吴燕老师。

(五)请后勤部做好会场清洁消毒工作,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附件:关于做好学校法治工作测评迎评工作的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