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活动项目 > 正文

和美生活,艺术疗愈—创业者心智培育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2: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育创业者的心智和团队协作精神,创新创业学院于2023121日下午开展以“和美生活,艺术疗愈“为主题的创业者心智培育拓展活动,创新创业团队及大学生创业者联盟3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疗愈专家龙国仪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钵音心理疗愈,帮助同学们放松紧张的内外界压力,让同学们放空身心,全心全意地投入一件事情中去。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jUrZ9uM0zNPK3jofibqxKnLOicY48cYmYaOQZHPA4DEsyXpgJywdUf5riaGXiadRwBTLIzW0LV8n3kZggOYbDc3wQ/640?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13&tp=wxpic

——图:同学们投入钵音疗愈体验——

紧接着,谭江雁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通过职业引导让同学们清晰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定位。她说到:只有在一个岗位上待久了才能积累足够多的经验,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份工作,才能清楚自己是否对这份工作感兴趣。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接着,谭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小组进行插花创作。各小组有序的开始创作,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小组成员之间的配合至关重要,在经过半小时团队协助下,每个小组都完成了作品。老师和同学们为每个小组的作品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了最佳创新奖、最佳人气奖等。

图片

——图:同学们插花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培育了创业者冷静思考的心态,更是培育了创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以艺术的方式治愈心灵,培育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也帮助了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接受未知的挑战,尝试新鲜的事物。

图片

——图:活动留影——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