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我校非童凡响创新创业团队参加“赢在广州”雏鹰特训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4:39    点击数:[]

20231027-30日,“非童凡响”团队,受邀参加为期三天两夜的赢在广州创业比赛雏鹰特训营。

图片

图:参训团队学生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各个领域的成功创业者、投资人和行业专家,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和实践机会。使创业学生得到了全面的专业支持,让其在创业比赛中做足准备和增强信心。

图片

图:培训现场

同时,项目团队参观了广州艾目易科技有限公司、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到企业的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为创业之路提供思路。

图片

图:参观企业

本次的培训内容涵盖了创业方方面面,包括创业基础知识、商业模式设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团队管理等。团队通过与顶级导师的互动交流,不仅掌握了创业的关键技能和策略,还深入了解了创业过程中的挑战和机遇。

学生说到:赢在广州创业比赛前培训,邀请了优秀企业家分享创业历程等一系列主题讲座和研讨会。本次培训不仅涉及到投资融资、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创业者的交流平台,进行人脉拓展、阐述创业的心路历程。通过这次培训,我也更好深入地了解了创业知识,并得到前辈的宝贵创业经验指导。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