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投资机构参加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5:4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投资机构参加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将在省决赛期间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以下简称“对接洽谈活动”)。为配合省教育厅做好对接洽谈活动组织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投资机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月3日。

地点: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二、活动形式

采取项目展示、路演及洽谈的方式进行。

三、项目类别

参加本次对接洽谈活动的项目只限于进入省决赛项目。项目类别主要分为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电子科技信息、现代装备服务、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现代服务及其它。

四、推荐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推荐1家投资机构参加对接洽谈活动,并对所推荐的投资机构进行资质审查,确保投资机构具备投资资质。创新创业学院将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投资机构进行择优遴选推送给省教育厅。

五、提交材料

各二级学院推荐投资机构提交以下材料:

(一)投资机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二)对接洽谈活动展投资机构展板word版及配图(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于7月14日(星期三)12:00前通过扫描二维码(下图)填写投资机构推荐表,并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xcyxy@gtcfla.net,邮件以“二级学院名称+第四届对接洽谈活动投资机构推荐”的形式命名。

投资机构推荐表二维码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对接洽谈活动,认真做好投资机构推荐工作,为参加活动的投资机构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二)遴选确定参加对接洽谈活动的投资机构,省赛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具体对接,每个投资机构需安排1-2名成员参与现场对接活动。

(三)对接洽谈活动具体时间及有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高雅诗,020-38457287。

附件:对接洽谈活动展投资机构展板模板及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7月1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