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开创财会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财会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6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天平架校区教学楼演讲厅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校副校长许琳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绍岐主持会议。

 

学院期末总结会议现场

首先许琳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财会金融学院这一学期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对校区搬迁的高度重视、高度配合、高速完成。许琳伟指出财会金融学院作为一个新学院,学院教师应积极融入到“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的四新大讨论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

 

许琳伟副校长发言

接着,学院院长钟志恒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开创财会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总结,财会金融学院成立未满一年,但是硕果累累,主要包括部门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工作等,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四新”讨论,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继续攻坚克难。同时强调了期末安全检查、暑期疫情防控、教师外出报备及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等。

 

钟志恒院长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盘点和梳理,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学院已初步建立多校区的党建工作体系、一站式社区建设工作设想。

学院副院长陈森玲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在教学日常运行、专业专项工作和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教学任务、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行政管理四个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也对下学期要点和暑期任务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2022年是财会金融学院成立的第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开展,为学院的未来建设奠定了基础,鼓舞了士气。本次总结大会对当前学院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学院发展面对的形势进行深入剖析学院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握和适应工作新常态,将专业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设发展进程中去。

 

(财会金融学院:黄毓淼 文、梁鹏 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