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以书法方式学习党史,践行学风建设精神
2021-03-26 08:57  

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班级的立班之本。为促进信息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建书香校园,深入学习党的如歌岁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丰富大学生的学校文化生活,信息学院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举办书法比赛,用一张张书法作品,读懂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一百华诞风华正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这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是中国结束近代饱受屈辱的历史和长年战乱的局面、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100年;是中国人民掌握自己的命运、意气风发地建设新生活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

 

(图:学生比赛作品)

 

 

 

 

 

 

(图:学生比赛作品)

这次参赛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信息学院学生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

 

(图:学生比赛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信息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粹魅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信息学院:谭文思、周铱娥/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