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扬帆起航树学风 慎思笃行育良才——信息学院学风建设月闭幕式
2021-04-22 15:11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做人之风。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信息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学校“高强大”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2021年3月29日,信息学院在五山校区行政楼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月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院长周向军、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文思、辅导员杨雪柳老师、辅导员招晓兰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周向军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祝贺为期五个月的学风建设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一系列活动中表现积极,作品优秀,体现了信息学子的优良学习风气。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全体同学培养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代言人。


DCE1E

 

(图:周向军院长为学生颁奖

团总书记赵泓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表扬信息学子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在大学里,班级学风建设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它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班级的立班之本20位被评为学习标兵的同学是信息学子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接下来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不断创造辉煌


B4BB3

(图:团总书记赵泓呈发言

人生因学习而丰富,知识因传承而璀璨。信息学院2021年扬帆起航树学风·慎思笃行育良才学风建设月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10BA47

 

(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信息学院:谭文思、黄玉贤/文,吴雨、钟坚杨/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