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加强交流 无缝对接——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9-04-26 00:00  

为了促进中高职对口专业师生的联系与交流,加强学生对高职衔接课程的认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4月24日上午,在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软件与城市服务部部长王伟的带领下,2018级数字媒体贯通班共92名学生和部分教师代表来我校开展了参观交流活动。

(图:会议现场)

信息学院院长周向军、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副院长杨兴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数字展示技术专业部分骨干教师,以及毕业于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的在校生代表,在信息楼未来课堂体验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会上,马韵代表信息学院对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等向师生们做了简要介绍,以视频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向来访师生展示了学校一流的实训条件和丰富的校园社团文化,让在座师生内心激荡,赞叹连连。

(图:党总支副书记马韵致欢迎辞)

接着,周向军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优势、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基于项目教学中心的以“导师学长制”工作室为特色的实践教学体系,指明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贯通班课程和学习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中职阶段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打好扎实的基础,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并预祝大家学业顺利。

(图:院长周向军介绍专业特色和贯通班培养要求)

根据活动安排,我们还邀请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邝磊为师生们作专业介绍。通过展示数媒专业往年获奖的优秀作品,向大家介绍了二年制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UI交互技术及影视制作方向、游戏动画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双方师生就三二转段考试命题、课程设置、党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畅。

交流会结束后,来访师生们在我院志愿者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图书馆、校史展览馆、信息学院实训室、“导师学长制”工作室、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及食堂、学生宿舍、艺体中心等场所,沿途游览了美丽的校园风光,同学们都表现了出极大的兴趣。

(图:学生参观我校图书馆、校史展览馆)

通过为期半天的交流活动,学院很好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给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的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同学们都表示学校的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一流,社团活动丰富。来访的领导和教师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联系、常往来,加强交流,切实在交流实践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图:与来访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帮助“准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也为我院中高职贯通班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学院:杨雪柳/文 李俊杰/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