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2019-04-23 00:00  

4月19日,2019年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省152所高校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共计320余人参加了会议。思政部主任陈英、学生处副处长朱丹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总结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交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表彰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致力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他们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制,创特色、树品牌,推动了学生工作健康、全面、协调发展,促进了学生成长和成才。在工作中,他们努力开拓,善于创新,在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证书

团队坚持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目标,全面推行“导师+项目+团队”培养模式,通过搭建互联网+创新实践平台,构建“全覆盖、分层次、差异化”创新教育体系,精心打造第二课堂,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在良好的学生创新运动氛围下,学生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明显提高,每年就业率超过99%。近两年,有20个学生团队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其中获得“挑战杯”广东省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和“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各1项;获得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2项、铜奖3项。近两年,学生工作团队成员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项14项,获得相关课题研究立项6项。

在2019年的年会上,我校饶少群和朱丹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学生工作“红棉奖”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两项荣誉。

图:我校参会代表

我校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创新思路、凝练特色”的学生工作理念,打造学习、务实、创新型学生工作团队,展现了培养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学工队伍的决心和意志。

(学生处:成展华/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