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榜样讲师团”系列活动——《榜样学子》访谈视频顺利录制
2019-04-15 00:00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学习榜样、追赶榜样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崇德尚学,信息学院“榜样讲师团”系列活动——“不忘初心逐梦想,德艺双馨树榜样”《榜样学子》访谈视频于3月28日和4月10日开展了两期现场录制。

参与《榜样学子》视频录制的嘉宾均是我院各个活动领域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榜样人物。他们分别是来自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现代教育技术1班的邓小满,学校十佳助班、团学外联部部长2017级云计算运维专业的林华紫、学院“全能达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17级云计算运维专业的谢桂丽三位同学。我院许雪婷同学担任本次的访谈主持人。

1:录制现场花絮

访谈过程分为个人介绍、主持人访问、自由畅谈三个环节,分别从个人学习、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也就现代大学生当中出现的若干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观点的发表。主持人许雪婷对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录制活动中,三位同学与主持人的精彩对答和热烈讨论,让录制现场的氛围轻松活跃、激情洋溢。大家都将自己优秀的一面通过镜头精彩的传达,也借此希望视频后期制作出来对外开播时,我院全体同学也能深受感染,对比不足,启发思路,向榜样看齐,争取更大的进步。

(信息学院:许雪婷/文,许威/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