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榜样讲师团”宣讲——“班长面对面”交流活动如约而至
2019-04-10 00:00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班级干部凝心聚力、实干兴班,建设风清气正的优秀班集体。4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04举行“榜样讲师团”宣讲——“班长面对面”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2018学年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的17级现代教育技术班班长吴冬秋同学宣讲,信息学院吕萌老师及全体班长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宣讲会伊始,吕萌老师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宣讲会的目的,着重说明了创建优良学风班的重要性。随后由吴冬秋同学以“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班集体”为题,为在场班长们分享了17级现代教育技术班级这两年来的建设历程、挫折经历、解决方案以及总结反思出的若干工作经验。她说:“打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不容易,但做一个同学眼中信服、肯定的优秀班长更不容易,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长,首要条件是要丰富自己的组织管理经验,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重点是要凝聚班级各方力量,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且特色鲜明的班集体。

3

图:吴冬秋同学宣讲

宣讲会结束之际,吕萌老师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的班级班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她说:“班长这个职位不好当,在开展班长工作的时候总会遇到来自各方的质疑与不解,但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基层锻炼才能成就一个更成熟、更宽厚、更才干的优秀学生。

希望全体班长们向榜样班级学习,向榜样班级的班长汲取经验,为建设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卓越班集体而不懈努力!

(信息学院吴冬秋/文,姚华国/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