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信息学院与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2019-04-08 00:00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增进我院与基础教育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团结协作,近日,两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交流会,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武倩、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信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雪柳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威主持,信息学院及基础教育学院五山校区的团学干部成员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泓呈老师对基础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基础教育学院的团学工作非常扎实、有特色,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武倩老师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她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两个学院各有特长领域,举办各具特色的活动,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跨学院干部交流活动,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以此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IMG_0314

(图:信息学院与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气氛轻松活跃,来自两个学院的团学干部各抒己见,积极交流,相互学习、了解工作中的经验、问题;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了解对方的工作方式及内容,以达到一定程度上的资源共享。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图:两院团学干部进行交流)

IMG_0310

(图:大合照)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两院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院际之间友谊,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也有助于双方相互学习,更好地促进团学工作的发展。

(信息学院:杨雪柳/文 新媒体部/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