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创新创业】信息学院凝心聚力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9-04-04 00:00  

4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导师学长制”工作室指导老师、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齐聚信息楼304会议室,共同商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杨兴波传达了学校第五届、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重点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赛制变化和赛程的安排,鼓励信息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带领学生参赛,在比赛中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图:会议现场

接下来,院长周向军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往年参赛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此项比赛的参赛项目应有一定的实践基础,尤其是要具备推广的价值。他还提出,作为学校唯一的理工科学院,信息学院的“导师学长制”工作室使用真实的项目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具有自身的优势,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对学生创业项目的指导。

随后,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工作室指导老师等针对大赛的项目选择以及学生团队的组建等积极出谋划策,并就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马韵进行总结,指出这次会议不仅调动了全体老师参与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探讨。我们期待信息学院能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