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一切为了学生——信息学院联合后勤处举办食堂服务座谈会
2019-04-02 00:00  

为了更好地维护学生的权益,更好地发挥学生在食堂安全中的监管作用,3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后勤处领导老师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赵泓呈老师主持,后勤处处长廖碧辉、副处长彭海雄、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马韵向出席会议的老师同学表示了欢迎,希望各班学生代表能够公正客观地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发挥好作为学校与同学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接着,廖碧辉代表后勤处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后勤处的职责,以及食堂的工作流程,指出后勤处的使命就是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以便加强对食堂服务的监管,促进学生食堂提供更加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安全可口的美食,让学生食堂真正成为就餐休闲的多功能餐厅。

图:后勤处廖碧辉处长介绍食堂工作流程

接下来,学生代表积极提问,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食堂的菜式可以提前预告并不定期征求学生的意见适当改进;饭菜的出品要加强细节监督,推行责任制;食堂可以提供优质营养、不同价位的汤水供同学们选择;食堂应加强对于剩菜的管理监督工作;食堂应该施行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尤其是厨房;食堂应该提供更加便捷的学生手机自助服务;食堂可以提供更多样式的特色美食,增开四楼服务项目,减少有时会出现就餐高峰期过于拥挤的情况;学校应该提供更有效的学生投诉监管的平台,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图:后勤处副处长彭海雄在与学生互动中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后勤处副处长彭海雄、张双靠老师和周丽老师分别给予详细地解释,并与学生就质量监督对于食品的要求,学校就餐环境和条件改善的可能性,制度化监管和流程的科学化等问题深入地交流。

这次座谈会效果明显,正如学生代表所说:“希望这样的交流能够成为一个平台,让更多师生参与其中,做到在真正热爱生命的同时热爱学校”。

(信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